close

  

跟國中閨蜜們從以前一起唸書時就在講以後要拍沙龍照~沒想到有一天會美夢成真!! 

本來以為拍閨蜜婚紗會很貴很貴  沒想到比想像中便宜很多很多!!!

店家資訊:

閨蜜婚紗-義大墾丁-婚禮錄影
➡️FB請點選以下網址私訊詳談唷!
https://m.me/dhc123456789
➡️IG追蹤帳號:閨蜜婚紗
Line預約拍攝帳號➡️dhc1218

學生優惠:

墾丁:平日3500元

義大:平日3000元

這些價格是全包的價格 ( 婚紗+妝髮+攝影+車費),照片會當天給你,一人可拍100張 (但實際超過)

 

   

在拍照前會先去新秘家挑婚紗~~

雖然事先有看過不同款式的婚紗,但實際要穿上才知道適不適合耶

最後我選擇右邊比較蓬的款式,跟閨蜜們選的款式比較相近,也比較不會呼吸困難(左邊魚尾實在是穿的壓力很大)

打到這有點不好意思 不好意思讓大家看我有色差的蝴蝶袖了

   

拍照當天一早就到新秘家梳妝打扮~ 人生第一次有人幫忙打理髮妝,過程覺得蠻療癒的~~(P.S.穿婚紗前一定要先上廁所)

等大家打扮好也中午了 然後就匆匆忙忙地搭上攝影師的休旅車準備前往墾丁!!!!

真的超級超級興奮的~~

   

再前往墾丁的路途中攝影師帶我們去了他的私房景點 (應該說超多私房景點)~

都很美!!所以除了海邊我們也拍了很多樹林、田野照

   

雖然去了很多很美的地方,但人生第一次在專業攝影師面前擺pose......馬上尷尬症發作 ( 所以事前一定要先演練想好姿勢呀.....)

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~

     

給閨蜜的話:

雖然拍攝時間很長但一點都不辛苦!!

反而覺得時間過好快

我想那是因為有妳們,
因為有妳們我才能有最自然的笑容,
這十個年頭ㄧ路上有妳們的陪伴,
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好幸福,
希望我們的友誼會ㄧ直持續下去,
因為我真的很愛妳們😘😘😘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l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