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遊記總共會分上下兩篇~還會有一篇單獨推薦倫敦博物館(是我非常期待寫的一篇)

另外之前寫了倫敦的哈利波特片場~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,連結點我

此篇將寫到的景點: 白金漢宮、海德公園、大笨鐘、西敏寺、倫敦眼、萊斯特廣場、倫敦音樂劇、Zoo bar

都是來倫敦很熱門的景點! 適合短時間觀光的旅客,交通都可由地鐵到達很便利,是即使一個人也可以遊玩的行程

下篇連結:

【英國倫敦】哈利波特迷在倫敦~一個女生在倫敦生活一個遊記分享(下)

 

從愛丁堡搭了五個小時的火車抵達了Euston車站,單趟火車票30磅/人(要提早上網買車票,票價差很大)

愛丁堡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童話城市,覺得是一生必去的地方,從倫敦搭火車過去也很方便~

在此附上愛丁堡系列遊記連結第一篇(共三篇):

上篇:【英國愛丁堡】在童話般的城市遊學日記+詳細私房景點、觀光景點介紹分享,一起來跳蘇格蘭舞吧(上)

倫敦的地鐵非常髒亂且又小又壅擠,特別是在尖峰時間...根本就擠不上地鐵,一直被擠到最前線感覺都要掉到鐵軌了好可怕,

所以如果只是來旅遊的建議避開尖峰時刻,一來是票價比較便宜,二來是比較安全(不然爆炸太多人逃不了),

雖然這是篇遊記但還是想跟大家說一下現實面的倫敦

我住在 Zone 4的 south kenton站,

一開始是想省住宿費,畢竟倫敦房價又比台北貴了好幾倍...住一個月下來小資女就破產了

這站的房子規格都一樣~房子很可愛很美~

這是平時我在家附近慢跑的公園~公園非常大很美

我來倫敦有一部份原因是來唸語校的,如果想看我的房間跟語校介紹可以看底下這篇:

英國遊學介紹連結

 

白天行程很適合去看一些皇宮建築,例如白金漢宮~

正在舉行交接儀式的白金漢宮~我是看到中午11點這場的

因為人非常多,所以很多人會帶自拍棒方便錄影

本想說人太多看不太到,就轉去後面的女王博物館參觀了,

結果出來之後剛好遇到交接儀式結束的衛兵們,看他們可愛的衛兵服跟樂器讓人想到胡桃鉗呢!

 

海德公園是位在倫敦市中心,很大且有名的公園~

有大片草坪可以野餐放風箏,非常愜意

來的時候剛好遇到路跑活動~不知道跑完這個公園要花多久時間

旁邊的池塘(還是湖?)有天鵝~

雖然倫敦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園,但如果時間有限,建議可以來海德公園晃晃就好囉~

 

 

來倫敦必去的就是去看大笨鐘,這是我去年十月去的,

那時候只能看到上面一點點了...挑錯時間來(應該更早畢業的,咦?)

西敏寺站出來有間很好吃的炸魚薯條~是我喜歡的炸皮(較不油的那種)

三明治也很好吃~可惜我當時沒記下名字(沒想到我會寫部落格Sorry,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名字)

盡我所能地在陰天把西敏寺跟大笨鐘拍的好看一點

大笨鐘要修到2021年,嗯...期待它復活的那一天,我會存錢再去看您的

 

夜晚版的大笨鐘有比較好看嗎

幸好還有倫敦眼可以看~前面的旋轉木馬好亮麗

在愛丁堡遊學認識的智利朋友,好高興可以再次見到她

畢竟去遊學,在國外旅行認識的朋友,很多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到了,想到就很難過...

所以更加珍惜一起遊玩的時光

 

萊斯特廣場是我在倫敦最喜歡去的地方之一

這裡有很多街頭藝人,很多店家可以逛

  

其中包括倫敦版的樂高店~在樂高店看到完整版的大笨鐘了(哭)

這幅由樂高拼成的倫敦風景圖很繽紛壯觀

對了,樂高店裡充滿著可愛漂亮的英國小孩

樂高店對面有超大間的M&M'S World Store

也是充滿小孩跟巧克力,巧克力可以自己搭配裝想要的 

 

常看到在地上作畫的街頭藝人~

夜晚版的萊斯特廣場跟皮卡迪利圓環(piccadilly circus)站附近非常漂亮~

萊斯特廣場附近有很多劇院!來英國晚上除了去酒吧也很推薦看部音樂劇喔~!

我選了Queen theater悲慘世界!電影版有我很喜歡的安海瑟薇~

悲慘世界是整條音樂劇街上有名的一齣,所以票價比較高

我買40幾磅的只能坐二樓,一樓大約70磅起跳,但不管怎樣都比在台灣看便宜

如果預算有限買最便宜的20磅的票,還可以投1磅使用望遠鏡

劇院非常古典美!像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! 好像也很適合看歌劇魅影,鬼魅就在腳下的感覺

演員各個都像百老匯出生的一樣! 唱了三個多小時聲音還是很宏亮!

我跟大陸妹子一起看,她感動得一直哭(真的有那麼誇張XD),總之是很推薦的一個行程

 

 

最後來推薦一個一樣位在萊斯特廣場的酒吧- Zoo Bar

這個酒吧在學生間可是非常的有名,因為價格便宜!

很適合跟朋友聚聚,跳個舞

倫敦遊記上篇就寫到這~

下篇將介紹倫敦私房景點,還有倫敦的哈利波特之旅! 我找到哈利的家了!(不是片場)

歡迎大家按關注持續追蹤~下回見~

下篇連結:

【英國倫敦】哈利波特迷在倫敦~一個女生在倫敦生活一個遊記分享(下)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l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