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間地點、環境、餐點都很不錯的buffet餐廳! (純分享非業配)

我和我的家人很常去吃他們的下午茶~ 一吃也吃了好多年了~

最近畢業季,還沒決定好謝師宴吃什麼的學生可以參考看看

餐廳資訊:

蓮潭國際會館 荷漾西餐廳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

電話:(07)345-0707分機6520或6521

官網:http://www.gardenvilla.com.tw/index.php

營業時間
早餐: 06:00 ~ 10:00
午餐: 11:30 ~ 14:00
下午茶: 14:30 ~ 17:00
晚餐: 17:30 ~ 21:00

價位:

我們家通常都是買下午茶餐卷(平日、週末都可用),十張一組再加送一張,一張的價位約落在350-400元/人

所以我覺得非常划算!! cp值很高~ 300多塊就可以吃飯店餐廳吃到飽!

一進蓮潭會館的大廳左邊可以看到好像蠻有名的麵包店~

下午茶的用餐時間是14:30~17:00

可以提前去排隊等入場~

我們家喜歡坐靠窗的位置(這個位置是需要打電話訂位保留的,假日用餐也建議提早訂位喔~)

內部其他座位區(餐廳給人一種很明亮的感覺)

生魚片區有三種魚可以選擇,魚肉蠻肥嫩的~

想吃手卷的可以在生魚片區叫,有三四種選擇~

旁邊有麵食區,會有師父幫你煮,基本上就是煮擔仔麵(配料可以自己選)

我們家會再有走前吃一碗麵,就不用想要吃晚餐了(每次都吃好撐好撐)

海鮮區~阿伯大媽的最愛(?) 他們拿蝦子是用盤計算的....(蝦子狂人)

沙拉吧有很多菜色可以選擇~衛生上不用多慮

冷盤區有各種海蜇皮拌菜、馬鈴薯沙拉、壽司飯、燒臘.....

是評價很高的一區!

再來進到熱食區~以相對評價的飯店下午茶來說算有很多熟食了!

質量也不錯!!

還有另外設一區素食區~雖然菜色不多,但也算蠻貼心的!

至少可以讓素食者不用在葷中挑素

另外還有炸物區,裡頭推薦的是右下角的烤雞肉串

水果區的水果分量很多,我在意的衛生問題也有做到!

都是很新鮮的當季水果~

隔壁區的冰淇淋區我就沒有拍了,下午茶沒有Haagen dazs,但晚餐有(畢竟下午茶太便宜了!只有杜老爺XD)

飲料吧除了沒有酒以外,其他都是可以無限暢飲的!

可以跟工作人員點現做飲品~(有奶蓋綠、蜂蜜檸檬等等我忘了)

也可以泡各種咖啡、各種茶

旁邊也有飲料機可自行取用(抹茶、紅茶、奶茶)

甜點區有巧克力噴泉,旁邊附有棉花糖跟水果

但他的烤布蕾絕對是我每次想來的動力! 上頭焦焦脆脆的焦糖非常好吃!

烤布蕾味道很濃郁,吃起來非常綿密(要流口水了)

另外還有蛋糕區~這個我每次來都不太一樣XD

時常有提拉米蘇、黑森林蛋糕、各種莓果蛋糕

當然吃起來一定沒有甜點店的味道高級,但我覺得以300多塊的價位吃到這麼多選擇的甜點還是很划算!

他的果凍做的普通(平價的味道?)

但是奶酪跟慕斯做得還不錯! 可以嘗試看看

 

這間餐廳在網路上的食記比較少,評價也很兩極。

但不代表它不熱門,只是客群年輕人偏少(年輕人可能都去巨蛋的海港餐廳了)

我只有吃過他們的下午茶,沒有吃過晚餐,

而網路上的食記多半不是寫下午茶,

所以價位比較高,餐點又沒有海港的好,自然評價不高

可是我還是要說這間的下午茶我覺得cp值很高!

雖然餐點沒有辦法做到海港那麼多樣精緻,

但以價位來說算是小資族平常也可以享受到的下午茶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l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