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Grid_1534487356596  

如果去了倫敦,建議也可以去溫莎堡、巨石陣跟巴斯(羅馬浴場)喔~😍

因為有很多從倫敦出發去這三處的一日遊行程😀是很值得去看的世界文化遺產!

我是跟語言學校報團的~我朋友跟我唸不同學校也可以報(因為學校也是包給外面旅行社),

費用是49磅,含車費、巴斯羅馬浴場門票,不含餐費跟不進去溫莎堡裡面。

建議大家可以多方比較,確認行程包含的項目😉

 

這是我第三次在歐洲參加one day tour~ 一樣一大早起來到約定的地點(好像是king's cross)集合

搭上遊覽車就興奮的前往第一站溫莎堡囉😆

 

聽導遊說英國女王到溫莎堡都會搭這台火車(真的嗎😍)

這台直開到溫莎堡的小火車好可愛❤❤

上面還有皇室的圖案👑

在抵達溫莎堡前會經過Royal market,但因為我們太早來了很多店都還沒開😅

這個市集保留了美麗的磚紅色古建築,覺得很特別~

穿過市集後就可以看到溫莎堡了!

覺得只要有陽光,很多歐式古堡、建築都會變得更美,拍照起來更好看

可惜這天陰晴不定,然後又跟團,一個定點不能待太久等陽光(跟團的壞處之一)😅

溫莎堡旁邊的這座銅像是維多利亞女王的銅像

附上溫莎堡的全景照~

很可惜這次沒有進到裡面😰

雖然總有人跟我說歐洲的城堡裡頭都差不多,但對於城堡愛好者的我而言,

即使看了很多城堡,每次看一座新的城堡都會有不同的新鮮感~當下都會很慶幸自己有進來

溫莎堡正門面對了一條很長很美的路(名為The long walk)😍

據說有五公里之遠,盡頭是一座公園~

若不是跟團,真的很想花時間走這條"長路"呀~

從照片看這條路很像風景畫裡會出現的路,現場看很不真實!太美了!🌳

導遊除了帶我們去溫莎堡,也帶我們逛溫莎小鎮~

沿途風景明媚,大家都被風景吸引,沒有人在聽導遊的話了XD

河岸邊的房子很可愛~🏠

岸邊有超肥超大隻的天鵝!

雖然單看一隻天鵝很優雅美麗,但一群不怕人的天鵝聚集起來就讓我不敢太靠近了(汗)

沿途隨手拍得漂亮房子~讓我想到在愛丁堡也有看到類似的~想念在愛丁堡的日子呀><

 

接著跳上遊覽車前往下一站! 期待已久的世界文化遺產巨石陣!

ㄟ? 居然拍出了windows桌布? 不可以盜我的桌布圖喔

在世界奇觀前拍一張~感謝老天賜給我晴空萬里的大好天氣! (天氣真的可以決定能否拍出好照片呢!)

可以看到後面有一群小小的人,剛好跟石頭作對照,石頭真的蠻大的!

周圍沒有任何建築物,只有一個咖啡館(但也有點距離),

所以當下站在巨石陣前風真的超大的!! 我是十月去的,覺得超冷!🌫

本來埋怨導遊給我們的時間太少,結果同車的遊客沒有一個待超過20分鐘的

石頭近照~ 在狂風中屹立不搖的巨石,真不知道怎麼疊上去的?!

疊的方式感覺也有參照美學,不像是隨便亂疊的(雖然我不懂哈哈哈)

 

再次跳上遊覽車出發前往最後一站巴斯~

開了好一陣子的英國田園、鄉間,路上人煙稀少🌾

終於到了這個彷彿與世隔絕的小鎮-巴斯~

在抵達巴斯羅馬浴場前經過了巴斯修道院~

非常大一棟,在太陽底下的美麗英式建築,提醒我這個小鎮雖然好像與世隔絕但還是在英國!

正面的巴斯修道院~上頭有很多雕刻

 

英國的紅色電話亭被改造成提款機! 真的是超棒的再利用

到巴斯必吃的當地美食就是這個流傳三百年的歐風鹹味"Bun"(圓麵包)

大家都會去Sally Lunn’s Bun 買,裡頭還有歷史故事可以看~

但我跟朋友因為迫不及待先去參觀完羅馬浴場才來,所以店家已打烊沒吃到(大殘念~~~)

所以建議大家如果也是跟我一樣參加一日遊tour,最後一站到巴斯一定要先去吃Bun!

 

最後一站就是位在巴斯的羅馬浴場了~~

主要的露天浴場蠻大的~有放水供大家想像早期的浴場情景

好喜歡這個古老的浴場~浴場的每個建築細節都很講究!

二樓有很多人物雕像~ 扮相看起來都是羅馬人

從二樓看下去的景致~

沒想到在英國可以看到羅馬的浴場~

很難想像英國人會去公共澡堂😂

浴場旁的建築細部~因為水氣而變的斑駁的牆壁,看起來很古老且神秘

除了露天浴場,建築裡頭還有很多可以參觀的地方~

還會投影當時浴場中的畫面~此圖為馬殺雞區域,原來英國人也是很享受泡完湯還要按摩呢!

展場裡還有個許願池,透過投影技術看起來好漂亮!

觀光客來這裡都會朝著這個許願池投錢許願

我還記得我拍完照後一投就進!!! 當時在那附近大概只有我丟中吧!

但我卻忘記許願了哈哈哈😅

後來許了願之後怎麼投都投不進了....

果然願望是不會那麼容易達成的~

沒有許願,"心無旁鶩"的丟才會丟進許願池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l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