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hotoGrid_1536336474262 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擁有浮誇系調酒的Lion義式餐酒館

位置靠近高醫附近,很適合下班聚會小酌

 

店家資訊:

Lion餐酒館
電話:07-322-0036
營業時間:PM17:00-凌晨02:00
住址: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9號
 

Lion義式餐酒館位在三名區的巷弄中~但不難找

從外觀看是一間溫馨的小酒館~對了,營業時間是晚上才開始喔! 不要跑錯時間了~

一進門的店內環境~~

吧檯區~若是一個人來也不用擔心會尷尬,可以坐這邊看電視或看吧檯區很正的服務生(認真貌~)

如果我家住附近的話應該會想要每天來喝個一杯在回家

這次我們坐的是四人桌~從位置看出去覺得坐沙發座椅好像很不錯~

 

沙發座椅區上方有俏皮的塗鴉~

這間餐酒館還有供客人玩的射飛鏢機台,真的很適合下班來發洩一下呀(?)

也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喝酒邊玩~

 

以下附上菜單~(菜單有點多,若想看食物可以先往下拉)

飲品:

還有無酒精飲品,若想看更詳盡的菜單可以上Lion 餐酒館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onbistro0907/查詢

以下是此次用餐點的餐點:

烤醬橙汁戰斧豬  399元

這一道應該算是店內的招牌之一~

來到餐酒館一定要點個肉配美酒呀

這道烤醬橙汁戰斧豬的醬汁鹹鹹甜甜的很好吃

表面煎的焦焦脆脆,內裡鬆軟很juicy~邊寫邊要流口水了~

切開從側面看這個肉的厚度~吃起來不會太柴太乾,

是有嚼勁、多汁的口感

干貝青醬海鮮燉飯  360元

我記得我點的是青醬,但這看起來是白醬(忘記確認了,因為已經開始吃了XD)

去過義大利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海鮮燉飯~

所以回台灣只要到義式餐廳我都會點海鮮燉飯,但很少吃到讓我很喜歡的><

這道海鮮燉飯很好吃,可以說是我今年目前吃到最好吃的! 

奶香味很濃郁,但又不會很膩(怎麼做到的0.0),干貝很大顆,咬下去很鬆軟~

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可以再多一點(可能因為太好吃所以吃不夠?)

總之這道是我最驚豔的一道,也是評分給最高的一道

燒烤肉醬雞翅  180元

這個是店家招待的~所以名稱不是很確定

雞翅皮薄多汁,有煙熏味還不錯~

 

附餐南瓜濃湯

這個是主食加價79元附的濃湯及甜點~

南瓜濃湯偏甜,也蠻濃的,喜歡喝濃湯的人應該會很喜歡

附餐甜點-奶酪

奶酪有萊姆的味道,但我不是很確定它真正的口味,

可能因為有萊姆(?)所以吃起來跟一般奶酪不同,多了點清爽的口感

 

這次的重頭戲應該就是餐後的調酒了!

此次沒有點無酒精飲料,因為沒有騎車,所以就想說點個酒放鬆一下~

說是浮誇式調酒真的很浮誇,一出場就一直冒煙XDD

因為一直冒煙好不容易拍到沒有被煙霧擋住的飲品

左: 藍色天堂  230元

有柑橘香味,甜甜的,喝起來很清爽

右: 環遊世界  350元

這一杯很大一杯,且有很多層,最上面是伏特加,底層則是鳳梨果汁,

中間還加了其他的東西,雖然喝不太出來是什麼,

但混合起來很好喝,也是很爽口的口感~

個人覺得點環遊世界cp值蠻高! 

 

本篇感謝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~

以上純屬個人看法,店家無干涉,謝謝收看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l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